楚夏冰

微博:楚夏冰999
有灵感时一天数篇,没灵感时数年一篇。

【博三】相思环53

荆伶茹瞪大了双眼,冷汗不受控制地往外冒。

不可能,这不可能!

自她穿越到斗罗大陆以来,独属于自己的技能“惑”就从未失手,握住了大大小小几百人的控制权,就连唐月华那样的强者也会因为受到影响而对她心生好感。她原以为,独孤博是因为魂力太高才躲过一劫,仅是杀气紊乱,但现下看来她的“惑”未能影响眼前的两人分毫。枉费她听说主角要来,特意扎了蝎尾辫的良苦用心。——她对原著中女主的认知仅有蝎尾辫。

凭什么?!穿越者的金手指不应该是所向披靡吗?为什么连个独孤博都搞不定?荆伶茹用余光撇的一眼着满地狼藉,而后气愤的甩开奥德双脚着地,目光直直向博三二人刺去。说是不合时宜,但此刻她脑中止不住浮现出的是那名被她奚落“没人要”的单桌女孩儿在语文课上大放异彩的那句

“积石如玉,列松如翠。艳郎双绝,世仅其二。”

她这十多年费尽心力夺来的一切,竟比不上对面两人此刻的相伴相知。

到底还是个小孩子,怒火中烧下她银牙一咬,口不择言道:“哈哈,我就说怎么不对劲呢?唐三,你一个爽文男主什么时候着了同性恋的道了?”

原本倒下的人群,又随着她一声声的笑,接连起身。

“这么强的威压,他们会没命的。”唐三示意独孤博放下自己。

“就算是男女主死了也与我无关,更何况是这些我连名字都懒得记的小喽啰,我不需要你进我的后宫了,全部去死吧!”荆伶茹右手一指,原本就稍长的指甲在此刻变了形,有种说不出的诡异。

人群立刻开始移向他们。不多时,骨骼的碎裂声和内脏间的挤压声全传进了唐三耳朵里,他的眼神逐渐暗了下来“疯子。”

独孤博摆摆手撤下威压,神色不见一丝慌乱。他右手一抬,灵巧又纤细的毒蛇群便从四周的草丛中钻出,快速爬上人们的小腿,轻轻一咬。

咚           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咚……

刚才才站起身的学员们又纷纷倒地,他们的四肢不停挣扎想要再次站起,却无济于事。

“看来你的玩偶虽然不惧怕疼痛,但也不能无视身体机能的损伤啊。”独孤博笑着揽住唐三的腰,眼神中满是冰冷。

荆伶茹疯狂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犹豫,她这才后知后觉的开始害怕,身体颤抖着往奥德身后躲“杀人了,奥德,他们……厄!”

“这些人只是睡着了。”唐三扼住荆伶茹咽喉的同时,独孤博也放倒了奥德。

“有些事情想问你。”唐三细长的眼睛眯起,十万年魂环在他的身后缓缓浮现,染红了他半边脸。“但我并不想再从你的嘴里听到任何一句话。”

显然,荆伶茹刚才对独孤博的侮辱已经触动了唐三的逆鳞。

独孤博昵了一眼已经脱力的荆伶茹,上前拍了一下唐三架在她脖子上的手。“小怪物,别动气,她还有用呢。”

听到独孤博的声音唐三的身体颤了颤,随后摇了摇头将眼底的猩红压下,手上也卸了些力气。

“哈,咳咳咳……”荆伶茹刚刚落地,还没来得及出声,又被唐三的十万年魂环锢住了上半身。没等她反应,回忆便如同潮水般涨了上来。


教室里,众人正在进行一月一次的座位大调整。

“我为什么会被分到单桌啊?”胡列娜双手抬着桌子,口中呢喃到。

“因为没有组长愿意要你啊。”荆伶茹拿着零食经过她身旁,语气十分随意“你难道不知道自己特别招人嫌吗,课代表大人?”

胡列娜下意识向声源处看,却只得到一个背影。又过了两秒,她才放下书桌,咬牙低头,把眼睛藏在了长刘海的阴影下。

语文课上 荆伶茹正出神地转着指缝间的铅笔,冷不丁听见讲台上的老师敲了敲黑板

“看见这个题目,你们最先想到的是什么?直接站起来说就行。”

她心中不屑,连眼都不抬想继续神游,哪想到被胡列娜的回答砸了个正着——“积石如玉,列松如翠。郎艳双绝,世仅其二。”

本来翻飞的笔定住,她在语文老师的称赞和同学们的窃窃私语中抬了抬下巴,看见了黑板上仅有的两个大字——“爱情”

她眉头一挑,慢条斯理的写好小纸条,分时间向三个方向丢了出去。

我想你了。

去帮我问问胡列娜这句话形容的是谁。

今天中午有空陪我吃饭吗?

爱情?爱情不就是要被追求者们宠成小公主才对嘛?

对了,最近快到我生日了,得问问他们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






快要到学期末了,而且身体抱恙,关键是没有灵感写文了。(┯_┯)

所以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按时更新,且看且珍惜吧。

自此之后你们就要过上随缘更新的日子了。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点思路给我,孩子的脑袋不够用啦,烧傻啦!

最近就要中考了,祝各位小可爱们顺利考上高中。

作为过来人我没什么好嘱咐的,放轻松就好,中考还算容易,大家都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最后,端午安康^ω^

评论(7)

热度(2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